12 January 2008

第六天



上学的路途…..

妈妈 : 妈妈做工, 尔杰去学校呵

学校很好玩, 有哥哥姐姐 还有老师

宝宝 : (重复妈妈的话), 不要哭 不要怕, 不要紧

妈妈 : 这样才乖

到了学校的路口….

哗啦又哭了口还不停说 : 不要学校, 妈妈抱……

老师抱了过去.

午餐忐忑不安的心情, 忍不住打了通电话, 向院长问宝宝情况

答案还是令我低沉的

院长说 再看看他一星期吧, 他们也在想着办法, 希望宝宝不会一直哭下去

目前, 宝宝只对学校其中的两位老师有安全感, 也只能让那两位老师接近


我知道, 也从中麻烦了他们, 因为这样也干扰老师教课

所以, 我也很诚心及不好意思的重复告诉 他们~~ 真的麻烦你们了

我感受到老师们的热心, 爱心, 与耐心

对这所幼儿园, 我的确相信没选错


回家的路途………

妈妈 : 尔杰, 你今天开心吗? 喜欢学校吗?

尔杰 : 开心, 喜欢

妈妈 : 那么你要去学校哦

尔杰 : 不要学校

: 老师骂尔杰, 老师打尔杰

…………..天啊, 开始懂得打假小报告呢

妈妈 : 现在想去哪里?

尔杰 : 去吃面

后来, 胃口很好, 吃了整半碗多的乌东面

回家的路途 还是长气的念着..老师骂尔杰, 老师抱尔杰..不要学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