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January 2008

第十天

早上我陪太子读书, 有两小时

他还可以,呆着乖乖

后来老师带着与我道别时

哭得超大声, 像要裁掉整间学校地

虽然告诉他, 我会准时来带他

可是并不得到什么效果



接他放学时, 老师说

我陪他后, 离开后

他哭得比之前那几次更大声

所以他们还是认为

不要这样陪 他


我的心已经彻底的想放弃了

这样真的对酷宝宝来说

好残忍

与老公商量后

都是要重新安排

会认真的考虑, 把他放半天在学校,
让一段时间适应后, 才考虑 转整天

不然除了宝宝 辛苦

妈妈也很累

那种累, 是担心的累

比工作还累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问了我同事的意见。
她也和老师的说法一样。 他觉得可能是酷宝宝还没有准备好, 是不要勉强他。

半天也许是其中一个办法。
也或许, 每星期六间中带他去和小朋友相处一两个小时。 让他慢慢熟悉和认识小朋友。 再不然, 或许该换间学校。。。。。

考虑考虑吧!

其实不用太焦虑。 不是宝宝无法适应, 是他还没准备好。 慢慢来, 这也是成长过程的一小段插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