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January 2008

酷家的恶梦开始了..



酷宝宝上学校的第二天, 我们就体会了孩子在新环境
与父母离开不安的心情了

只是比想像中的困难很多,
酷宝宝的依赖型在当中爆发出来

我不知道, 他需要多久的时间来适应
我当然也很紧张时间的长短

我不知道所谓要懂得忍心, 这样的情况我能撑多久

或许别人会认为, 这是否是过度顾虑, 或者是过于保护孩子

但是, 的确只两天, 所看到, 所体会的

确好像 都好煎熬

放下孩子在校门口, 就哗啦大哭.. 整天就70八仙时间哭着找妈咪. 回来后, 粘着妈妈,一分钟 也不能离开他的怀抱, 反常的是爸爸也不爱粘, 睡觉也叫妈妈来 ( 因为送去学校时, 他不要妈妈离开, 他一直会叫 妈妈来)

他就是这样的不安 这样的 怕妈妈离开他的视线

我没办法, 去帮助他克服

我只能重复式的告诉他 我们很爱他, 我们互相都需要时间 与忍耐来渡过这个新环境

也只能在老师方面做个详细的沟通

我可爱的孩子 - 妈妈真的要你快乐的

我相信, 不久以后, 你会在学校面前

要妈妈 小心驾驶, 然后用很开心的笑容向妈妈挥手

说你爱上了 这所学校, 你很开心有新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