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January 2008

3rd day schooling



上学的第三天, 情况更为严重

才到学校的路口, 酷宝宝就知道, 将送到学校了

此时, 就哭喊着说 ~~ 不要学校 不要学校

尽管妈妈告诉他 不用害怕 不用担心, 妈妈一放工就来接他

可是完全不管用

后来他还会说 ~~ 不怕, 不要紧

妈妈听了... 好心痛

到了学校, 老师也带不进他, 唯有妈妈抱着他进

拖拉了有 20分钟, 酷宝宝也好可怜的哭了同样的时间

老师没办法, 用强迫的性的抱过去

此时, 哭得好大好大声........

妈妈总于眼泪, 控制不了, 给流了出来

心情是多么的替 宝宝感到难过

我知道他是多么的不安


就这样...我的心就一直期待, 时间过快点, 好让放工快点接他

接他那刻, 他看到我了... 哗啦哗啦又再哭...

声音都因为哭得声哑了....

老师说 ~~ 的确哭蛮久的, 但还是叫我别太担心

他需要时间适应....


然后..... 他告诉我 他要去JUSCO....

带他到了JUSCO.. 他即刻变成了 快乐的小孩..快乐的爆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