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December 2007

好恋



小妹说, 我很好恋 (她其实也是开玩笑)

因为常赞自己的孩子 可爱又帅 (虽然她也认同嘛)

当然~~~ 我不可能踩烂自己孩子吧

在赞美与鼓励中长大的孩子, 才会怀满信心啊

+++++++++++++++++++++++++++++++++


让我想起 :

我小学都名列前茅
也是老师们眼中的好学生
家人都给我好的教育

虽然赞美的话 不会太多
可是在这样健康的环境长大
我觉得我 我的童年
还是过得很快乐
也让我建立了信心

中学时, 虽然成绩中等
但是我活跃於团体活动
也又一班知心的好朋友
我也很热忱运动
所以我现在体会
在团体长大的孩子 会充满礼让

+++++++++++++++++++++++++++++++++


所以教育酷宝宝的方式

我也很简单

我不会太宠他

但我却不会吝啬对他的赞美

我总会让他独立 一点

我更爱带他到处趴趴走

我也会打他 我也会骂他

我更爱拥抱他 亲吻他

也都要他回我拥抱 回我亲吻

我不会逼他学ABC 我喜欢他多接触大自然

我不会希望他往A 崇拜

我只希望他会乐观 他会信心的解决困难


这样不会太让他辛苦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