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April 2007


先让我来个practise.................... 好让长大后, 载爸爸妈妈兜风去



看来, 还是真的车子好玩点, 爸爸说 我有四五岁时, 他要戴我看 F1....... 妈妈说到时会提醒我

因为不能好好的呆在餐厅里吃饭, 我到外逛逛, 很不小心的看到了这车子, 然后就吵爸爸要把它带回家, 爸爸没我办法, 就给我败了这车子
有时候, 在外我总是有比较好的机会霸道, 因为他们两个老人家都怕我在大庭广众哭闹, 所以要买玩具, 哈哈 我就醒目了....




今早, 我又败了妈妈这泥机车....

妈妈说我长大的教育费 看来不会有几多, 因为这样败家几时才能储蓄啊

我想读不成大学, 就开车厂吧

可是妈妈说, 要开车厂没钱怎开呢?

也是噢...... OK, 今天开始我要乖乖. 给妈妈存多多钱....

1 comment:

jo E said...

哗,久违了的酷宝宝。长大了哦,头发也长了。好像个小大人了。

好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