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April 2007

冬菇头

P/S : 半小时前的旧发型

我一直都很努力的要保住酷宝宝的头发长度, 因为就是为了要替他留个"冬菇头"的发型
因为我想蛮适合他, 也会很可爱吧. 加上像这样的发型是 年纪小小才可爱, 到大了些, 就觉得很不对称年龄

可是.... 酷宝宝的额头较高, 发质较幼, 而且密度不够.......
之前的的理发师已经说不大能够留成"冬菇头"
可是妈妈还是没放弃

今天, 带他修修头发, (不同的理发师) 固执的妈妈又再问, 我宝宝这样的头发能剪成"冬菇头"吗
答案还是妈妈不愿意听到的.

终于, 我都放弃了.....

就叫理发师剪个新发型.....

理发师是个年轻的美眉, 他替宝宝设计了个....很"年轻人"的发型
妈妈看了...... 怎么那么成熟啊
好像没有了北鼻的样子了啊

不过, 好处是头发薄了很多, 他应该会凉爽些
可能他喜欢这个发型呢, 虽然妈妈不太喜欢
小孩都总是不喜欢大人强迫他们作些不喜欢的事吧
包括发型也是吧
妈妈要他冬菇头, 可能他不喜欢叻
算了吧..... 还是欣赏别家小孩的冬菇头就好

半小时后的新发型


前后旁边都削薄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还是没剪前可爱耶!。。。。

riss said...

对啊

我现在为他的头发 还在失落着
太后悔了

* *
^

Anonymous said...

没关系啦。
多尝试些不一样的,
才可以比较啊!

况且,
酷宝宝很可爱,
怎样也不会差到哪里啦!!
^.^